九公子的酒

这里九公子的酒~

首尾限定——格瑞篇

意识流~♞

第一次啊,可能很乱什么的:)





 

正文来了

~( ̄▽ ̄~)(~ ̄▽ ̄)~~( ̄▽ ̄~)(~ ̄▽ ̄)~~( ̄▽ ̄~)(~ ̄▽ ̄)~~( ̄▽ ̄~)(~ ̄▽ ̄)~


 

    “你是谁?”

    记忆中那个自那次车祸后就变得渐渐模糊的脸在今晚伴随着头痛慢慢清晰起来。

    “那是谁?”

    蓝色的衬衫无奈地叹气,自己坐在地上裹着相对自己来说的黑色马甲笑的开心。

    “好疼...”

    自己是把谁挡在了身后,“扮猪吃老虎”的把戏戏弄了所有人却唯独没有骗过他。

    “好冷。”

    胸前的鲜血染红了一片天空,那是自己第一次在那双紫眸中看到名为害怕的情绪。

    “好熟悉......”

    黑板上浮动的两个端正的粉笔字是谁的名字?是否有一个转学的少年有这只有自己能看到的银发紫 眸?而是否在看到他时心突然颤了一下?

    昏暗的小巷中是谁帮自己挡下了歹徒的袭击,血液缓缓从胳膊上流下,那人却只是抱着自己轻声安慰:“别怕,我来了。”

     “可恶,还是看不清。”

     那张脸模糊了又清晰,清晰了又模糊,闪闪烁烁,唯一能看清的是脸上的表情在不断的变换,或冷漠,或 轻笑,或担忧,或无奈,每一个表情都是自己所熟悉的......

      “......!”

      少年的样子突然在眼前清晰起来,呼喊着他的名字向他跑去,却突然像是从不知名的地方伸出了无数只手,要把自己拖进深渊中去,拽着自己远离他。少年提刀紧忙追赶,意识却已经模糊。

       “格瑞!”猛的从床上坐起,大滴的冷汗顺着鬓角滑下,凌晨的微光透过窗帘照在脸上,也照在床头的立牌上,立牌上银发紫眸的少年握着刀,神情淡漠,而立牌下面压着一个头带。

       无助地蜷起,微不可闻的哭声在仅有自己一人的屋子里十分清晰。

        “果然,”

        “最后,我还是一个人。”









 

——


 

     拿起枕边手机,翻出视频,呆呆的看着那人的背影,少年却突然转身,像是感觉到了什么,而他的胳膊上,有一道建模不该有的淡淡疤痕......









 

我本来想写成糖的,可是突然赶脚写刀很带劲~

雷狮那篇向导写了一千字女主还没见到雷狮肿么破_(:_」∠)_,而且我自己构了一个新世界观_(:_」∠)_(写着写着不小心停不下来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