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子的酒

这里九公子的酒~

你好,向日葵🌻(安哥专场)

没错,渣渣又来了~

啊!我写的太烂了啊!

所以说这篇还是更了_(:_」∠)_

不嫌弃的话👇


       

         拿钥匙熟练地打开房门,花茶随手放在茶几上面,橙黄的旅行箱被随意地撇在门口,人冲入卧室往床上重重一躺:“唉~妈我回来了!” 果不其然,自家娘亲举着饭勺走到门口大喊“臭丫头片子说了多少次让你换了衣服再往床上躺,你看看我给你新铺的床,全沾上土了,你看看,这还皱了!” 懒洋洋的女孩因为条件反射一下翻下床:“妈你最好了!” 不等母上大人再次发话,我飞速窜到门口扶起行李箱 ,收拾东西。

        懒洋洋地又要躺回床上,窗户外面却传来了熟悉的摩托声,我又飞速抄起一本不知道什么书,火急火燎地爬上只铺了一层被子的小阳台,摆出小说中女主惯用的优雅看书姿态“津津有味”地看书,眼角的余光却是向外撇去“......遭了,他是要走!”淑女形象完全不管了,惨兮兮地趴在窗户上,冲着蓝黄相间的摩托上的帅气背影哀嚎起来......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安哥哥的背影隆重出场,

女主喜欢安哥却怂的一批不敢告白~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