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子的酒

这里九公子的酒~

重逢——假如雷狮有个妹妹

十分抱歉,考试是在下个月::>_<::都怪我听讲不认真::>_<::

ooc致歉文

有私设

渣渣的致歉OTZ

假装雷狮有个走丢的妹妹(雷鸢·凯瑟琳,被捡到的人家起名香格)


        “唔...呃!”元力耗尽的佣兵队长被踹飞出去,元力武装也裂成了碎片。“嘿嘿,小老鼠你也要来和你佩利大爷打一架吗?”  “狂犬”耀武扬威的亮出了他的尖牙,对着一旁的小学徒挥了挥拳头,小学徒立马脸色惨白地瘫到了地上,“切。”佩利转身面向整个佣兵团中唯一还站着的柔弱的医师“小老鼠还挺有胆子~”“喂,佩利,下手轻点。”帕洛斯“好心”提醒到。“不用你说!”佩利呲了呲牙,飞身扑向医师,可吓唬的拳头还未止住就被一只纤弱的手抓住了。

          佩利睁大了眼,怎么也想不出来之前一直躲在众人身后的身上毫无元力波动的小医师身上竟会突然涌出如此多的元力来。

         医师的白发在阳光下有些晃眼,帕洛斯还未做出任何反应佩利整只狗已经躺在了医师脚边的大坑中,帕洛斯有些后怕想退一步却又忍住“还好不是我......”后面的卡米尔见状扯了扯围巾像是在思考什么。

          高速地移动使少女的头发紧贴于脑后,“速度还不错”雷狮称赞到“不过...”毫不在意地提起锤子,想要挡下这一击。少女突然狡猾的轻笑,露出尖尖的虎牙,脚下步子轻转。雷狮心头一紧,提起的锤子转防为攻,砸向少女,却被少女左手撑起的透明防护挡下,而卡米尔防护的手臂才稍稍抬起。

           意外的,少女的右拳没有打到卡米尔身上,而是拉下了他想要防护的手,“嘻嘻~”少女那双和雷狮像得出奇的眸子眯了起来,手指屈起,弹向卡米尔的脑门,嘴里还轻声念着:“啪!”众人还未反应过来,卡米尔就被弹出,重重的撞入后面的烂尾楼中

          狮子的眼睛眯起,紫色闪电于周身环绕,少女挑眉:“哟~踩到逆鳞了呢~”步子极速地向后撤去,转身捞起委托物就跑。

          “大哥...”卡米尔从废墟中安然无恙地站起,将帽檐向下拉了拉,遮住红了一片的额头,“看到了,是假发。可是真正的发色...”“无事。”雷狮扛起锤子望着远去的少女摇了摇头,“我已经能确定了。”一旁揉着不满的佩利的头的帕洛斯问到:“老大,不抓回来吗?”“不用。”雷狮转身向羚角号走去,“我们先做些有趣的事情再来接她~”

雷狮:“wc居然敢打我家亲亲卡米尔(举锤子)——(反应过来)“不对,妹妹天下第一(收力)”






咳咳,有趣的事情指打劫(胡编)

(据说等回来后凯瑟琳已经跑到另一个星球了)

咳咳,明天开始更首尾限定

评论(7)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